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今日“云”上办

狮城房探  2021-09-01 15:35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日前召开的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在沧州市举办。

据介绍,为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本次论坛将探索线上办会新模式,打破地域限制,突出互动交流,设置“云开幕”“云洽谈”“云推介”“云招商”等全新内容,并在16个中东欧国家设置分会场,保证中东欧国家全覆盖,全面搭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交流新平台。

论坛将打造中国—中东欧国家绿色产业合作对接会,进一步促进国内外企业在绿色环保等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同时,还筹备了2021年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东欧分站赛决赛、中国-中东欧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合作对接会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友好城市对接会,努力促成高端化、国际化、集聚化、特色化的多元化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