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知名房企200亩大盘,价格仅需6000+,轻松置业刚需必看!

狮城房探  2021-08-30 16:28

[摘要] 知名房企200亩大盘,价格仅需6000+,轻松置业刚需必看!

    自一零年至今短短十个年头,范围内城市房价疯涨,足以中国地产史册。而买房,逐渐成为一个聚集着焦虑、无奈以及野望的话题。房价,牵动着成千上万个家庭的心。

知名房企200亩大盘,价格仅需6000+,轻松置业刚需必看!

        (网络示意图)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推进,沧州承接北京外迁产业的大环境下,沧州的房价明显上涨。从2016年到现在,沧州的房价从不到6K,涨到现在的1W+。而这种涨幅对于刚需来说,只能将选择区域向外延,将目光锁定在通勤相对便利的环沧之地。

    前几天一个大学同学联系我,说弟弟要买房,让我推荐一下。大学刚毕业,收入不高,谈了多年的女朋友也到了订婚的时候,女方家庭要求不高,只要有套房就行。但他家条件不太好,父母在农村这么多年只存了20万首付。

    20万的首付确实少了点,虽然要求不高,90多㎡的小三居就可以。运河区肯定是预算不够,新华区也基本没戏。想来想去,我推荐他去高铁站附近的碧桂园凤凰城看看。知名房企有保障,6000+的价格也确实诱人。

知名房企200亩大盘,价格仅需6000+,轻松置业刚需必看!

(沧州主城区新房市场)

    高铁新区作为沧州近些年的一块热土,如今写字楼林立仿佛一个新的CBD商务区,多个住宅区也如雨后春笋接连破土而出。沧州市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提出,加快推进沧县,青县纳入中心城区。优化完善城区西部细节功能,弱化城市边界,扩容城市体量,撤县并区势在必行。

    2021年沧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沧州要聚焦“轨道上的京津冀”重要枢纽。沧州高铁站,交通网络四通八达,20直抵天津,50北京,1通勤石家庄,4抵达上海。

 知名房企200亩大盘,价格仅需6000+,轻松置业刚需必看!

(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规划)

    了解一个区域房地产基本面除了地域前景,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土地拍卖。近几年,沧州高铁新区的土拍可以说的上是轰轰烈烈,高铁四盘互为掎角之势,继续向西,沧州市政集团摘得207亩的弘信里项目,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占地235亩,都是200亩以上的大盘。

    众多地产商纷纷抢滩,“宇亩房企”碧桂园连续落子,大致可以说明:高铁新区还是被房企们认可的。高铁新区土地储备原本就有限,缺乏供应,未来在售和预售项目会随着土地的减少而更加稀缺。

知名房企200亩大盘,价格仅需6000+,轻松置业刚需必看!

(高铁新区楼市地图)

    土拍的热度、房企的拿地热度,往往昭示着区域的热度。随着沧州主城区价格飙升,刚需客户外溢,加之周边村镇进城置业趋势。地理位置和价格因素,引导大量购房者,选择落户高铁新区,加速了区域房地产的变革。

    碧桂园集团的实力无须赘述,已然是尽皆知,不然也不会被戏称为“宇宙房企”。凤凰城系列产品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每一座占地面积都非常大,周边一定要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土地储备。广州增城凤凰城占地1万多亩、南京句容凤凰城占地8251亩、西安凤凰城占地 1200亩……

知名房企200亩大盘,价格仅需6000+,轻松置业刚需必看!

    沧州碧桂园凤凰城是第35座凤凰城,位于沧州高铁新区重庆路昆明大道交口,占地面积约235亩,分为六大地块,六大园区,总规划建筑面积36万㎡。共计56栋住宅,约2564户,住宅都是5-12层的洋房产品,规划建有超7700㎡的凤凰商街。是目前沧州地区占地规模,体量的项目之一。

    联通核心城区的重庆路体验路已经通车、规划公交总站也开始建设,立体纵横的交通网络已初具规模。重庆路预计2023年通车,通车后链接黑龙港河河堤。黑龙港河滨水景观层次丰富,赏玩宜人,枕河而居的生活非常的惬意舒服。

知名房企200亩大盘,价格仅需6000+,轻松置业刚需必看!

(沧州碧桂园凤凰城区位图)

    项目规划有六大园区,每个园区都有独立社区大门。人车分流,人行出入可通过刷卡或业主人脸自动识别系统进入。碧桂园自有上市物业公司,智能化多重安防体系,安全电子围栏,物业24电子巡更,公共区域24视频监控,人脸视频系统,入户4重智能门锁,全天候保障业主安全。

    建筑风格为新亚洲风格,楼栋之间大面宽,短进深,布局科学合理,保证每套房的采光和通风效果。户型方面,88㎡的两室,108㎡、128㎡的三室,140㎡的四室。全部都是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全明优质户型。

知名房企200亩大盘,价格仅需6000+,轻松置业刚需必看!

(沧州碧桂园凤凰城鸟瞰图)

    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地产行业的车轮未曾停歇。碧桂园自进入沧州以来,已经开发建设了29个住宅项目。

    如今,在高铁新区黑龙港河畔,又一座“凤凰城”拔地而起,给沧州刚需人群圆一个“买房梦”,筑一个“温馨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