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花与庭院 唯时间与美景不可辜负

沧州阳光城翡丽公园  作者:younghow  2018-12-06 09:09

[摘要] 花与庭院 唯时间与美景不可辜负

花与庭院 

唯时间与美景不可辜负

一筑洋房 隐于花间

伟大的俄国作家利昂•托洛茨基曾在日记里写道:“我看见我的妻子在花园里,阳光正好,生活如此美丽。”这正是著名电影《美丽人生》名称的来源。

       

       美丽的人生总是与惬意的生活环境相伴,因而生发出动人的故事与浪漫的情节。今天,我们提到洋房,脑海中浮现出的,仍旧是那尊贵的外表,私密的花园,广阔的阳台,静谧的环境,以及敞阔的室内空间。

       洋房,几乎承载了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所有期许。洋房生活照亮了永恒的人居梦想,把时光放在美丽精致的洋房里,感受融万物于心的温润,理想的生活就在眼前。

【璞院】启承新中式建筑美学精华,融汇现代人的审美理念,领衔高端人居返璞归真的品质理想。

【璞院】将所有的滋润归位于心灵最深处,我们只能用心去品,方能知晓。在清风流动的露台上,徜徉在温暖的阳光下,远眺天际交汇的苍茫,一杯清茶浸润喉间。亦或是漫步于午后的园林中,聆听蝉鸣蟋动,与友人心怀相畅,和着清风,宣示灵魂沉醉的赞礼。

【璞院】,每一个不在洋房里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要须门庭雅洁,室庐清靓,

亭台具旷士之怀,斋阁有幽人之致,

又当种佳木怪箨,陈金石图书,

令居之者忘老,寓之者忘归,游之者忘倦。

——《长物志》

【璞院】精心打造庭院品质生活,营造四季有花,处处皆景的生态自然景致。进而对绿地、景观空间及每一栋房子的进深、采光产生影响,容积率越低,人口密度越低,则小区的居住环境越舒适。

同时,洋房的特点就是亲地属性,亦即是我们所说的“接地气”。

在【璞院】,楼层少,6层,又有庭院景观,四时皆有景,举目皆画面,人在画中游。四季美景,就是你家的窗景。

在这里,不跟高层一样,就因为“接地气”,我们可以下雨时静听雨打在树叶上的沙沙声,聆听蝉鸣蟋动,可以闻着雨后的泥土气息。

就因为“接地气”,在花开的时候,我们小区庭院种着各种花卉苗木,三四月梨花杏花,五六月槐花合欢花,八九月木槿丁香盛开,推窗就能闻到花香阵阵。

就因为“接地气”,在清风流动的7米多宽的阳台上,沐浴着阳光,远眺天际交汇近看着满眼绿色。泡壶茶品着,一杯清茶浸润喉间,更可以约上几位好友聊聊天品品茶,惬意的就像度假。

就因为“接地气”,早上的鸟鸣声,就是我们的舒服的一天的开始。

这些都是【璞院】才有的生活场景,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感觉不到了,甚至才知道什么是最珍贵的,每晚闻着泥土混合着花香入睡,早上伴着小鸟叫声起床,静听雨声虫鸣,临风品茗这样的文化感悟就一定需要这样的居住生活体验。

【璞院】:6层墅质洋房,院藏华章,育龙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