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男人都去哪了? "果然"都不是好男人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小乔  2014-05-23 10:41

一、好男人都去哪了

近来,各种“荧幕好男人”被毁的负面新闻充斥着各大媒体的头条,让人们震惊不已。只有你想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文章有小三了, 猛吸毒, 玩嫖娼,事件女主角还是个变性人, 你造吗?

“明星与性,哪样都是爆点,都是公众八卦癖好的征集令,二者结缡,引爆娱乐新闻本就低的话题沸点,更非难事。于是微博上刷屏的,朋友圈里弥望的,尽是“好男人都去哪了”“果然都不是好男人”的感慨,一副捶胸顿足模样,在喧腾一片中,保送 稳坐头条。有一首歌唱得好啊,“好男人都死哪去啦死哪去啦?好女人们问天问地没人回答。看看网上只有八卦没有童话,我的心里七上八下心乱如麻。”他们撕下好男人的标签,这给圈内的明星敲响了谨慎的警钟——“小心才能使得万年船啊”!

二、男人本“色”

色字头上一把刀。自古以来,多少男人栽在了美色上。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内心都充满了征服欲。男人永远是视觉动物,男人无论在哪个年龄阶段都偏爱年轻貌美的女人。而女人其实也好色,只是女人可能更多的是看重内在的情感或直觉。

男人本“色”,关键在于把握好这个尺度与分寸。像 的嫖娼行为,肯定是要受到道德与法律的双重制裁与惩罚。色胆包天的后果可能会要了人的命。食色,性也。很多时候,男人对于美色是很难抵挡的。好色之心,人皆有之。无论男人或女人,对于美好的事物都会多看两眼。无论是帅哥还是美女,都会让人感到赏心悦目。但这不能成为男人嫖娼或玩弄女性的借口。

三、做一个好男人

娱乐圈里的所谓好男人其实大部分都只是好演员罢了。对于男明星而言,他可以在影视剧里扮演各种好男人的角色,但并不代表他在现实生活中也一定会是个真正的好男人。男明星也是普通人,他们也会有七情六欲。尤其是成功的男人,他们更有足够的资本近美色。当一个人的思想或精神产生懈怠,这个人的言行难免会步入歧途。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所谓的道德神坛或所谓的道德圣人。那些叫嚣着某某从神坛上掉落的人们,正是当初把某某捧上神坛的那群人。

所以提醒那些成功人士:莫要放松了对自我的约束,抵挡住外界的诱惑,提高个人修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