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区新增绿化面积263.39公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2-17 11:28

【温馨提醒】

今日小雪转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2℃,气温-8℃。预计明日晴,气温0℃,气温-10℃。[沧州房天下]提醒市民,未来几天我市气温有所下降,请注意防寒保暖。

【沧州新闻】

◆市纪委通报9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昨天,我市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书记焦彦龙在会上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时刻牢记依法行政理念,坚决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始终坚持廉洁从政,坚决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会上,市纪委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9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其中包括:沧州市规划局测绘院原院长庞拥军挪用公款案;河间市黎民居乡、米各庄镇违规征税案;沧县“小朱庄污染问题”失职案;沧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整理中心单位受贿案等。

◆新农合报销封顶线将提至10万

近日,省卫生计生委、省财政厅联合出台《河北省2014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统筹补偿方案基本框架》。从明年1月1日起,参合农民政策范围内住院报销比例将达到75%左右,每人每年累计可报销从过去的9万元提至10万元。儿童先心病等20种重大疾病医疗救治补偿可不受10万元限制,另行计算。(详见今日晚报9版)

◆市区新增绿化面积263.39公顷

截至目前,市区建成区新增绿化面积达263.39公顷,其中专业绿化176.49公顷,社会绿化86.9公顷,种植乔木17.4万株、灌木219万株、草坪15公顷、草花120万株。

◆河间牵手“蛟龙”号研制单位

日前,河间市与中船重工集团第七0二研究所在江苏无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河间重点推广先进节能除尘、脱硫环保技术,岩棉制品容重、粘结剂自动控制技术以及棉毡厚度锯分等国际先进技术及装备,并共同建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七0二研究所是我国的舰船研究、实验基地,是深潜装备“蛟龙”号的总体设计制造单位,也是目前我国规模、实力最强的岩棉及玻璃棉生产线供应商和科研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