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人健步走,风火狮城行

房天下沧州站  作者:younghow  2018-10-21 18:08

[摘要] 万人健步走,风火狮城行

今日沧州市运河区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沧州市民文体生活,展示沧州城市建设新貌,于狮城公园举办了“天成地产杯”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狮城健走大会暨“大地杯太美湿地2018摄影游”夏季入围作品展活动。

今早七点半,狮城公园早已聚集起热闹人群,他们统一着装,从东门门口浩浩荡荡出发,向着目标毫不犹豫地前行。

健步走的过程中,参与者们不仅锻炼到身体,同时也能欣赏到沿途狮城公园、名人植物园等公园里的秋色美景。

此次活动主题为“健康、运动、休闲、文明、和谐”,路线从狮城公园东门出发,途径迎宾大道、广州路、青海大道、重庆路,最终到达天成岭秀营销中心,全程6.7公里。

大约一个之后,人们走到此次行程的终点——天成嶺秀售楼处,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们站成两列在门口迎接前来的健儿们。

随后主持人邀请前去售楼中心稍作休息,接下来还有大奖在等待着抽取。

随后,节目开始,有古典优雅的旗袍走秀,有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还有悦耳动人的古筝弹奏在此进行上演。

在每个节目结束后都有一轮抽奖,其间还穿插了一次关于天成地产的有奖问答,台下人们纷纷举手,踊跃参与。幸运儿们拿到奖品后也开心地与奖品合影留念。

作为此次活动的冠名商,在天成地产15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响应政府号召和社会热点,积极承担和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本次活动,天成地产将利用自身优势,提供多方位的支持与保障,致力于为沧州市民打造一个运动、健康、文明的体育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