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成15年,以匠心致归心 | 天成和园即将圆满交付,让家臻藏一生幸福

天成岭秀  作者:younghow  2018-10-20 08:35

[摘要] 天成15年,以匠心致归心 | 天成和园即将圆满交付,让家臻藏一生幸福

世界上大抵没有一个词

能比得上“回家”二字让人觉得温暖

从一纸蓝图到交付在即,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如果说幸福有模样,那一定是此时此刻,天成和园的业主在等待新家的状态。迎着朝阳绽放心情,一门一窗、一草一木皆是人生最美……

壹·榜样天成,心归家至,幸福即将盛启

2016年9月,天成和园开盘,短短四个内,约800套小高层、16套洋房、20余套别墅全部售罄,成为狮城有史以来“日光盘”。

如今,当城市的繁华初上,家的模样也日渐清晰。此次交房天成和园833户业主一同交付,这既源于天成对自身产品的自信,更是开发商开发服务的完整化体现。

再美的风景,也比不上回家的路。在等待“好房子”变为“美好家”的时刻里,天成和园始终坚守“匠心标准”,从基开始到建筑落成,每一个开发环节、每一个施工步骤、每一项工程质量把控、以及各项测试验收等,都苛求细节,力争做到尽善尽美。优雅的园区环境,良好的房屋质量,完善的物业服务……这一刻,所有期待都即将变成现实。

 

贰·天成和园,墅质风尚,雕琢幸福社区

在即将盛大交付的背后,彰显的是天成地产打磨产品的用心与品质,也体现着天成和园创新品质生活的眼界与魄力。

天成和园,位于沧州市高新区西安路北侧,小流津河公园东侧,景观优势得天独厚。项目在设计之初,就确立了“存自然之美,融人文之风,取生态之乐,造发展之福“的总体规划目标。

因此,天成和园充分利用先天资源,精雕细琢,依靠项目优越的公园景观资源以及规划的商业配套,引进国际生活风尚,将别墅区的新中式风范与高层区的学院派风格巧妙的糅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颇具人文气息和个性化鲜明的高品质住区。

在社区配套方面,天成和园在为居民提供大量运动休闲设施的同时,设计了独特的环形水系公园,为人们提供亲水而居的生活意境。

叁·天成15年,匠心传承,筑就品质长城

2003年,天成地产正式成立,伴随着沧州的城市化进程,天成迈出企业发展的步。随后,天成地产在沧州相继开发了天成·首府、天成·郡府、天成·皇家壹里、天成·明月洲、天成·财富中心、天成·名著、天成·熙园、天成·和园、天成·岭秀等项目。2016年天成地产进军天津市场,开发建设天津·天成项目,正式实现京津冀的战略布局。与此同时,天成地产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谋求国际化发展,涉足加拿大等海外房产业务。如今这些项目,既是天成品牌实力的象征,更是品质与身份的代名词。

用董事长朱喜和的话来说,这些项目就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在每一个项目的建造过程中,为了严把质量关,董事长要求施工方必须严格保证施工质量,现场问题现场解决,产品品质问题上决不妥协。

作为即将交付的天成和园,董事长更是不惜成本,不计时间,采用领先行业的建造标准和服务水平来做项目,只为让沧州人民能享受到与世界豪宅同样标准的生活服务。

一所好房子,往往承载着一家人的梦想与期待,对业主们来说,收房,是幸福的伊始;对天成和园来说,交房,只是承诺的兑现。未来,天成将心怀一份匠心,致敬业主的归心,用有温度的钥匙,让美好的生活永续传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