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世纪核缘西区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意见的通知

行政审批局  作者:younghow   2018-09-14 18:00

[摘要] 关于印发世纪核缘西区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意见的通知

沧州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关于印发世纪核缘西区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意见的通知

沧管审字〔2018〕28号

沧州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为世纪核缘西区项目,包括:1#-9#住宅楼、S1#商业楼、幼儿园、治安联防站及门卫、地下车库,项目位于杭州路以南,青海大道东侧,总建筑面积135839.43m2

规划局、消防支队、人防办、地震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对该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后,意见如下:

规划局:该项目相关设计文件初审合格。

消防支队:经初步技术审查,该项目总平面布局符合消防设计要求,经审查合格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建设、设计、施工单位不得擅自修改;确需修改的,应当重新申报消防设计审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一条和《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规定》(公安部119号令)第十五条的规定,该项目幼儿园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后,报市消防支队审核合格后方可施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条和《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规定》(公安部119号令)第十五条的规定,该项目1#-9#住宅楼、S1#商业、地下车库、治安联防站及门卫取得施工许可证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报市消防支队设计备案抽查。

人防办:经审查,该项目报送的相关资料符合《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管理规定》的规定,予以通过。

地震局: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符合抗震设防要求的规定。

住建局:该项目的防雷装置设计文件,已由沧州文勇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审查,并出具了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该项目防雷装置设计符合规范要求。

行政审批局:

一、该项目选址地表无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同意选址。施工方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如发现地下有文化遗存,请时间与沧州市文物局联系,待文物保护工作完成后再行施工。

二、该项目绿化设计方案符合《河北省绿化条例》第二十四条款、第二十七条款之规定,决定予以通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