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成15年 匠心传承 ——《沧州晚报》记者专访朱喜和董事长

天成嶺秀  作者:younghow  2018-09-11 10:40

[摘要] 天成15年 匠心传承 ——《沧州晚报》记者专访朱喜和董事长

前言

《沧州晚报》作为本地最有公信力、影响力的报媒,一直致力于报导热点新闻,跟随沧州城市发展进程见证沧州的崛起与腾飞。纵观沧州房地产市场数十载的发展历程,风云人物倍出,为了深度剖析房地产市场现况,探知知名房企的发展历程。2018年9月5日,《沧州晚报》对沧州房企的领军人物——天成地产董事长朱喜和进行专访。

朱喜和

天成地产董事长,沧州市运河区人大代表,沧州高端生活方式引领者,河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家,沧州慈善家。2016年,在第十三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的评选中荣获“中国地产新领军人物”称号。

扎根故乡 助力家乡城市发展

在接受沧州晚报记者采访时,朱喜和董事长谈到的还是建筑品质和产品质量。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沧州人,朱董事长坦言道,“天成作为沧州的本土企业,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房地产企业,天成的产品必须对得起家乡父老,天成的产品宗旨便是让全体沧州人民住上好房子。”

 

天成地产2003年正式成立,伴随着沧州城市化进程,迈出企业发展坚实的步。2005年,天成房地产项目——天成首府面市,采用当时一线城市豪宅规划设计的人车分流、台地式景观等,被沧州市政府授予重点精品工程。

 

其后,天成的发展步伐一路高歌猛进,相继开发了天成•郡府、天成•皇家壹里、天成•明月洲、天成•财富中心、天成•名著、天成•熙园、天成•和园等精品项目。2016年天成地产进军天津市场,勇夺天津和平区地王,开发建设天津•天成项目,实现京津冀的战略布局.......

 

从“建筑开发商”到“城市生活运营商”

每天早晨6、7点钟到工地,从混凝土浇筑到勾缝的细节处理,事无巨细......现场问题现场解决,这已经成为朱喜和董事长的生活习惯。

用朱董事长的话说,这些项目就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每一个项目从规划设计到建设施工,都是天成人汗水的结晶。为了做出更好的产品,朱董事长考研中国及世界豪宅,学习先进的规划设计、建筑工艺以及材质选料等,引入到自己的项目中来,不断提升沧州人民的居住品质,筑造媲美国内一线城市豪宅标准的精品项目。

现在,天成项目在沧州就是品质与身份的代名词,每8个沧州人里就有一个是天成业主。天成项目在沧州遍地开花,其定位也早已跳脱出单一房地产开发的企业范畴,进而站在城市级运营商的高度与沧州共同发展。

天成嶺秀——传世名筑礼献狮城

如今,天成地产倾力打造天成嶺秀这一传世之作。在产品的设计与选材上不惜工本,向国内一流豪宅看齐,远超沧州其它项目标准的产品品质,再一次刷新沧州人居标准。

 

万众瞩目  又一新作即将面世

与此同时,天成地产还有一座更高端的项目——天成•玉玺台即将推出,营销中心位于原明月洲售楼处,预计10月初正式对外开放。

 

鸿鹄之志,天成的未来与展望

在谈到未来的发展时,朱董事长表示,天成地产在获得重重荣誉的同时更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沧州今年大约还有1000亩左右的土地放量,天成地产将全力竞拍,进一步实现对沧州市场的全面布局。并一如既往的以最优质的产品回馈广大沧州市民。

尾语

我们相信凭借朱喜和董事长的智慧、勤奋、仁义、诚信,一定能带领天成地产实现企业的性、全球化战略布局。让天成地产成为沧州家乡企业的光荣骄傲,中国民族企业的品质担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