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杨慧梅世彤督导调研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整体改造提升工程

沧州日报  作者:younghow  2018-08-29 15:25

[摘要] 杨慧一行深入朝阳、西环、沧运、东环、铁路新村、二百间等小区改造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8月27日,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到新华、运河两区督导调研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整体改造提升工程。杨慧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督导调度、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老旧小区整体改造提升工程,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市领导贾发林、赵学明、鞠志杰一同调研。

杨慧一行深入朝阳、西环、沧运、东环、铁路新村、二百间等小区改造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杨慧指出,老旧小区整体改造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是补齐发展短板、提升城镇化质量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因地制宜、一区一策、统筹推进,成方连片实施小区外观整治、道路管网、生态绿化、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工程,切实提升整体改造效果。要把质量和安全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树标杆、创精品,切实让群众放心满意。要加快建立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机制,探索建立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体系,巩固综合改造成果,确保每个老旧小区事事“有人管”、事事“管得好、管到位”。要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与创建文明城市、智慧城市、卫生城市、节水城市、海绵城市、运动休闲城市等“六城联创”结合起来,重点抓好小区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全面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杨慧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改造任务,逐项列出时间表和项目清单、责任清单,挂图施工、按天算账,确保各项工程按进度要求扎实推进。要将改造工程纳入重点工作大督查和领导干部日常考核内容,对工作进展迟缓、敷衍塞责的严肃追责问责,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