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沧州集中整治中心城区工地围挡广告 1.5万余平方米广告被拆除或修复

河北新闻网  作者:younghow  2018-08-04 10:00

[摘要] 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还将继续结合日常巡查工作,加强对破损施工围挡广告的排查,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沧州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日前专门针对全市各工地围挡广告破损情况开展了清查和治理工作。截至目前,中心城区共拆除破损围挡广告130余处(次),面积约11500平方米;现场修复破损围挡广告50余处,面积约3600平方米。

建筑工地的大型围挡广告面积大,且极易破损,不但影响市容市貌,也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安全隐患。为此,该市城管局直属执法大队前期走访全市各施工工地,将日常巡查与数字化平台相结合,对市区内所有施工工地围挡进行全面清查。由于此项工作重复性强、工作量大,按照正常执法程序督办往往会因修复周期过长而达不到治理效果。为了尽快消除这一影响城市形象的乱象,城管执法人员每天外出巡查时,都携带专门工具,对一些轻微破损的围挡及时进行现场修复,而对于破损严重、不能修复的施工围挡,则依法依程序予以拆除或督促权属单位尽快修复。

下一步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还将继续结合日常巡查工作,加强对破损施工围挡广告的排查,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