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感谢有你 如影随形 | 保利拉菲公馆准业主观影私享会即将开启

沧州保利拉菲公馆  作者:younghow  2018-07-06 16:41

[摘要] 为回馈准业主的选择和信任,保利拉菲公馆特此举办“感谢有你如影随形,保利拉菲公馆准业主观影私享会”明后两天 时段,我们包场你来观影。

7月

受期待的电影

现实主义题材良心佳作—《我不是药神》

还在点映阶段,该电影已经得到了零差评的高度称赞,几乎每一个走出电影院的人都要向身边人推荐安利。韩寒评论道:“近几年罕见的国产好电影,反映了人间的顽疾。”

好评如潮的电影岂能错过

为回馈准业主的选择和信任

保利拉菲公馆特此举办

“感谢有你如影随形

保利拉菲公馆准业主观影私享会”

明后两天 时段

我们包场你来观影

领取时间:

7月6日-8日,9点-18点

领取地点:

保利拉菲公馆售楼处

观影三重礼:

每组已冻结客户可享

1.免费领取电影票两张

2.凭票现场兑换可乐&爆米花

3.精美伴手礼一份

观影地点:

荣盛广场大地电影院

到场时间:

7月7日、8日

6点50分( 场)

7点45分(第二场)

看口碑电影住 社区

保利地产全生命周期品牌体验馆

醇美绽放诚邀品鉴

保利地产全生命周期社区是以“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商业服务、社区物业服务、健康养老、少儿 ”等组成的居住生态系统,它涵盖了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 需求,保利地产第五代全生命周期是保利地产的全新发展方向。

保利拉菲公馆以89-140㎡成长可变空间实现家庭全生命周期户型的空间需求;以多功能、多业态社区商业模式完善社区居住便利性;四大公园配套陪伴父母长辈休闲、锻炼、健康养老;社区幼儿园、高新区 等名校全程呵护孩子 成长;保利品牌物业全程确保新老业主社区居住品质和安全。保利拉菲公馆践行保利地产第五代全生命周期社区的地产服务理念,全力为沧州人民打造新生代全能生活社区。

保利拉菲公馆

精呈88-140㎡通透三至四居

VIP会员全新升级

限时万元优惠

VIP热线:0317-3065555

地址:高新区兰州路与青海大道交口

长按二维码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