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这是一份碧桂园进军现代农业的宣言书

碧桂园凤凰生态城  作者:CHENLE  2018-06-24 17:39

[摘要] 这是一份碧桂园进军现代农业的宣言书

       6月15日,碧桂园正式宣布进军现代农业,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帮助农民增收,促进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这是一份碧桂园进军现代农业的宣言书。

       只有农业的现代化,才是国家真正的现代化。四十年前,一个国家的奋起,肇始于中国农村的一场深刻变革。从安徽小岗村的包干到户,到如今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有恒产者有恒心。乡村振兴,以农为本,其命维新。这个时代,就是全面开启农业现代化进程的伟大新时代。

       碧桂园的未来农业蓝图,将是科技与农业的高度融合,从土壤、种子、品质到生产流通全过程,为社会、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健康、安全、好吃、适价、实惠的食品。这一切的背后,农业从一家一户耕作变成集约化经营;农民摆脱了土地的束缚、成为现代农业产业链中拥有体面工作的新型职业农民群体;乡村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赶上了这个伟大的时代,碧桂园为乡村振兴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2018年,是中国乡村振兴元年,也是碧桂园向现代农业建设奋进的起跑线。碧桂园进军现代农业,有梦、有心、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